SHAOXINGMINJIN   2006·3


 

上虞市总支举行暑期学习座谈会

马亚振

  8月6日,上虞市总支举行暑期学习座谈会。会上,总支副主委马亚振简要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下半年总支工作的任务。
  上半年,上虞总支在参政议政、会员学习、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今年,总支主委潘守理在在全国人大会议上提交了《关于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四件议案、建议,在省政协、绍兴市政协、上虞市政协会议上,总支共提交了18个提案,其中总支委托的集体提案《加强农业科技创新体制建设,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被上虞市政协列为重点提案,《改善开发区城市基础设施,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被列为一类提案。社会服务方面,总支被评为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在学习座谈中,潘守理主委带头作了中心发言。他把自己参加全国和省人大等重要会议的经历和平时学习思考相结合,对我国经济发展的现状从喜与忧两方面作了十分透彻的分析,并对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建立科学的官员考评机制等问题发表己见。他的发言对全体会员正确认识和理解科学发展观启发很大。
  在本次学习座谈会上,总支还慰问了15位七十岁以上老会员。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