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3


 

孟建新等参加民进全省社会服务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

孟建新

  8月3日至4日,省委会召开民进全省社会服务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交流了近五年来我省各级民进组织和会员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经验,对在社会服务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42个先进集体和6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这次表彰会上,我会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上虞市总支、经贸支部被评为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曹兴强、徐庆华、钱小良、梅真君、高彦伟等五名会员被评为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省委会副主委韩国熹宣读了表彰决定,省委会副主委赵光育、连建伟、韩国熹,秘书长穆建平等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连建伟副主委在会上作了题为《继承传统,与时俱进,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的报告。赵光育副主委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就如何充分认识社会服务工作在参政党整体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把握重点,讲求实效,继承传统,不断创新,注重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会议是进入新世纪以来省委会召开的首次全省社会服务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各市委会负责人、各先进集体的代表、先进个人及省委会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了这次盛会。我会孟建新副主委,上虞总支马亚振副主任分别代表绍兴市委会和上虞总支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