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3


 

我会三会员参加省委会宣传通讯员培训班

孟建新

  7月30日至8月1日,省委会举办第三期全省对外宣传通讯员培训班,我会钱丽华、沈优勤、邱静娥三会员参加本次培训班。
  这期培训班是为了切实增强通讯员的党派宣传意识,提高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本领而举办的。省委会特别邀请《团结报》副总编胡忠谦和浙江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沈爱国教授为学员作辅导报告,省委会机关职能处室的同志介绍了新形势下宣传工作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和相关统战媒体的主要栏目及特点,以及《开明》和“浙江民进”网站的组稿要求。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光育全程参与了此次培训,并分别作了开班致词和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把本期培训班的精神和成果带回去,做宣传工作的“有心人”,切切实实地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本地区的宣传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