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3


 

市委会领导参加市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座谈会

孟建新

  为了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市委会换届工作,中共绍兴市委于7月28日召开市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统战部部长赵传涛主持。我会陈伯怀主委、孟建新副主委参加了座谈会,并就本会的换届工作同与会各党派代表作了交流。
  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史济锡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本届各党派市委会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此次各党派市委会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性意见,一要立足政治全局,搞好换届工作;二要把握方向,精心准备,顺利换届;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赵传涛部长作会议小结。他说,各党派市委会要把史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到换届工作中去,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按章办事,注意民主协商和沟通,严格执行各项政策,精心选配好领导班子,切实做好换届工作。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