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3


 

绍兴县总支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

潘伟英

  7月5日,民进绍兴县第六次会员大会在绍兴稽山宾馆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绍兴县总支委员会,葛伯军当选为总支主委。民进绍兴市委会、中共绍兴县委、县政协、县委统战部、民进上虞市总支、县各兄弟党派的领导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了葛伯军同志代表绍兴县第五届总支委员会作的题为《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为绍兴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贡献》的工作报告。中共绍兴县委副书记徐林土,绍兴县委统战部部长韩国良,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等分别在会上讲话。他们对第五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大会之前,县总支所属七个支部已顺利完成了支部主任的换届选举工作。在新一届总支委员和支部主任的领导下,民进绍兴县总支将以新的姿态,更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