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2


 

市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委员会议

孟建新

    5月28日,市委会举行四届二十八次委员会议。会议由陈伯怀主委主持。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潘守理传达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八荣八耻”的重要讲话,着眼于当代中国发展的全局,面向中华民族的未来,我会各级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会员,一定要按照胡总书记对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明确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提高会员思想道德素质,促进我会的思想道德建设。孟建新副主委在会上向委员们汇报了市委会近期所做的主要工作。
    本次会议着重研究了市直支部换届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各对口联系市直支部的委员,汇报交流了走访单一支部所在的党组织及参加各有关支部推荐支部主任候选人会议等情况。陈伯怀主委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后讲话,他强调指出,市直支部换届工作是大事,一定要按程序进行,严格用人标准,真正把会员信得过的优秀骨干选拔到支部领导岗位上来。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