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2


 

我会4名会员参加全市民主党派新会员培训班

郑枫

    5月25-27日,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绍兴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全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我会杨子江、陈伯安、钱丽华、梁伟红等4名新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意见》精神,帮助新成员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了解和对民主党派性质、地位、基本职能和历史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新成员的党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派各自的章程。
    近几年来,民进市委会主动出击,严格把关,发展了一批优秀的新会员,为我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组织活力。参加本次培训的我会4名新会员,分别来自各个不同的界别,具有很大的代表性,并将为我会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发挥应有作用。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