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2


 

“愿聋哑学生快乐成长”爱心活动在市聋哑学校举行

孟建新

    5月20日,由民进浙江省委会、民进绍兴市委会和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举办的“愿聋哑学生快乐成长”爱心活动在绍兴市聋哑学校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赵会,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陈守义、赵光育,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史济锡,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主委陈伯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传涛等出席。

    陈伯怀首先用手语向聋哑学校全体师生问好。他说,民进绍兴市委会一直来关注和支持聋哑学校的发展,帮助特困聋哑学生完成学业。举办这次爱心活动,其目的唤起社会各界对聋哑学生的关爱,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
    史济锡对聋哑学校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目前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关心、支持助残事业,为残疾人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时也希望聋哑学生增强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努力学习知识和本领,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王佐书动情地说,残疾孩子同样是家庭的希望,培育好残疾学生,为残疾学生创造活泼、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是社会各界的职责。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关心、爱护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希望聋哑学校的老师们精心培养教育好聋哑学生,使他们健康成长。
    活动仪式上,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向聋哑学校赠送了总价值4万多元的电脑、校服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