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2


 

西部教师培训班结业 王佐书等出席结业式

史韦

    5月20日,民进浙江绍兴第一期西部教师培训班结业式在绍兴一中初中部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赵会,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陈守义、赵光育,市委副书记史济锡,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传涛等出席结业式。

    5月14日,贵州黔西南州兴仁县和册亨县6所学校的6位骨干教师来绍进行为期一周的教学培训。在绍期间,6位教师通过听课观摩、课程研讨等形式,与绍兴一中初中部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结业式上,3位贵州教师分别谈了培训后的感受。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赵光育、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赵会、市委副书记史济锡先后在结业式上讲了话。他们对绍兴一中初中部积极支持民进中央开展的“教育西进”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绍兴一中初中部的3位指导老师尽职工作并出色完成培训任务予以充分肯定,对6位贵州教师学有所得并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受培训的贵州教师把学到的先进教育理念、教育方法结合贵州教育实际,为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把亲笔签名的专著《向课堂教育要质量》赠送给了这6位教师,并希望教师们回贵州后,做一名出色的人民教师,为黔西南州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