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2


 

王佐书副主席视察我会经贸支部

史韦

    5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赵会在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光育、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的陪同下,视察了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绍兴经贸支部。

    在座谈会上,陈伯怀主委向王佐书副主席简要汇报了市委会近年来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经贸支部主任曹兴强汇报了经贸支部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赵光育副主委对王副主席说,绍兴市委会近年来各方面所做的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正在全省推广。

    王佐书副主席对绍兴市委会近几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绍兴民进在省委会的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接着,王佐书副主席把他亲笔签名的三本专著分别赠送给绍兴市委统战部、民进绍兴市委会,把12张亲笔签名的书签赠送给绍兴经贸支部12名民进会员。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