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4


 

市委会召开年度总结交流会

刘军

    12月5日,市委会召开2004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市直支部主任和绍兴县、上虞市总支主委参加这次会议。到会人员认真总结和交流本部门、本支部(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05年的工作打算。会上,大家敞开思想,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体会,既谈取得的成绩,又谈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市委会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陈伯怀主委着重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支部活动要规范化。支部活动既要注重凝集力工程,也要注重开展各类学习,要加强支部思想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组织,以提升党派组织的整体素质。二是要树立民进的新形象。要有主人翁意识,树立主人形象;要努力做好会的工作,树立热心会务形象;要敬业爱岗,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业务形象;要加强凝聚力工程,树立整体形象。三是要抓制度抓规范。要以制度促进参政议政工作,形成共同参与的机制和激励机制,出色履行参政党职责。

(刘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