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4


 

市委会举行“届中总结、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刘军

    11月16日,民进绍兴市委“届中总结、民主评议”工作会议在市民主党派三楼会议室召开。民进浙江省委秘书长穆建平,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宝坤,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和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处干部,民进绍兴市名誉主委陶永铭、顾问沈德荣及四届市委委员,各县(市)总支主委、秘书长,市直支部主任共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百志副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由钟宝坤副部长就这次届中评议的实施和要求作了具体说明。陈伯怀主委代表民进绍兴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了自2001年10月换届以来的工作,孟建新副主委作了个人届中总结。与会同志对市委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广泛发表评议意见并进行书面测评。穆建平秘书长在讲话中代表民进浙江省委会对中共绍兴市委在对党派政治上的关心、重视加强参政党能力的培养、注重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作了高度评价,对绍兴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评议工作组还分别与到会的市委委员、名誉主委、顾问、支部主任、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当面了解情况、征求意见。
    市委会领导表示,对这次届中总结、民主评议中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将加以认真研究,采取有力措施,花大力气逐步予以解决。

 (刘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