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4


 

绍兴县总支举行教育专题调研会

潘伟英

    10月26日,民进绍兴县总支在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教育专题调研会。参加会议的有民进总支委员、各支部主任及调研报告撰稿人,县教育局局长许义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建国及县教育局人事科、教育科干部也应邀出席这次会议。
    县总支在上半年就布置了调研课题,各支部作了充分的调查研究。会上,九位会员就我县初中教育阶段如何开展素质教育,如何深化教育改革、完善教职工考核评价体系,职业学校如何加强技能等级考核工作、加大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力度等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分析论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许义平局长对民进会员关注我县教育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作了较高评价。他认为民进总支的这次调研,主题明确,内容务实,切中要害,实事求是,敢讲真话实话,难能可贵。
    蒋建国副部长也在会上讲了话,他肯定了民进会员认真调研、认真思考的工作作风,感谢会员为我县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会员今后能多建肺腑之言,多出务实之策。 

(潘伟英)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