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4


 

陈伯怀主委参加中共绍兴市委座谈

孟建新

    12月24日上午,中共绍兴市委召开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市长王永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黄秋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建平,市委统战部长赵传涛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伯怀主委向中共绍兴市委领导汇报了我会一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市委、市政府面对今年国家实行宏观调控和发展要素瓶颈制约的新形势,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务实创新,负重奋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非常难能可贵。陈主委还就如何把高新技术与传统产业有机结合、以创新的理念做工作、引导中小企业向外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外干部的培养和任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永昌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发表讲话。他说,近年来,市级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巩固完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方面有了新的加强,在推进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方面作了有益探索。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在绍兴新一轮大发展中有作为、有地位。 

(孟建新)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