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3


 

王永昌等市领导慰问我会工作人员 

刘军

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王永昌来到民主党派楼,走访慰问了我会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黄秋芳以及市有关部门领导一起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王永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会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永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面加强我市民主政治建设,切实加强执政能力建设,推进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要继续坚持和完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各项制度和规定,推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依法履行职责,切实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开展工作、履行职责创造条件。王永昌希望我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调查研究,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中出精品、出绝活,为推进率先发展、实现富民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座谈中,我会陈伯怀主委对进一步完善市委、市政府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系制度等方面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