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3


 

市委会四届二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刘军

民进绍兴市四届二十一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于2004年8月28日召开,市委委员、总支主委及市直各支部主任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曹兴强同志传达了民进中央召开的“民营企业家百企龙江行”会议精神;张建功同志传达了全省民进信息工作会议精神;上虞市和绍兴县总支部及各市直支部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委员们还研究了市委会下半年重点工作。
    陈伯怀主委在听取各支部的汇报后发表了讲话。他说,换届以来,市委会的工作在制度上有新突破,参政议政上有新提高,宣传工作上有新亮点,社会服务上有新举措,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这是各基层支部齐心协力,努力创造的成果;同时,他还对各基层支部主任和班子成员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要团结会员,凝聚人心,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活动,有所提高,有所创新。并希望通过各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考核,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学习型的组织和有自身特色的支部而努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