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3


 

市委会举办2004年暑期读书会 

宋建伟

    7月27日至7月30日,民进绍兴市委会举办了2004年暑期读书会,本届市委委员、市委名誉主委、顾问以及绍兴县、上虞市两总支委员、市直各支部委员以及部分新会员共8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今年暑期读书会的主题是,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党派工作。与会者听取了市委党校袁庆华教授作的“以科学发展观推进富民强市”主题报告,报告后安排了小组讨论。大家对报告内容反应热烈,认为科学发展观的提出是对社会发展的一种清醒,是中国共产党思想发展史上的一次革命。大家还结合绍兴的实际和民进工作的实际积极而坦诚地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市委统战部赵传涛部长、钟宝坤副部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听取了小组代表的发言和市委会董百志等三位副主委就分管工作作的总结汇报。赵传涛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民进近年来的工作,评价绍兴民进是“一个较成熟的政党”,并就民主党派加强宪法意识、政党意识和时代意识作了专题论述。陈伯怀主委在总结讲话中结合民进工作的实际。就坚持科学发展观作了阐述,并对优化党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组织部分与会人员赴温州考察。
    自2002年以来,举办暑期读书会已成为我市民进加强思想组织建设的一项常规活动,每次一个主题,成为民进会员了解国家发展形势、大政方针,培训“充电”,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

(宋建伟)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