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3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情况通报会落实我会提案

孟建新

8月5日,绍兴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情况通报会,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市卫生局、市质监局等部门办理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提案的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的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金克用、市政府副秘书长陆鹰、市政协提案工委主任董武勋、教文卫体工委主任谷祥德及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等出席了会议。
    在今年召开的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民进绍兴市委会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提案,被市政协列为重点督办的提案之一,由副市长李露儿督办。该提案由市政府办公室主办,市质监局、市卫生局协办。市政府及相关局办多次组织人员进行深入调研,采取了相应工作措施,强化了对食品安全的监管。
在听取汇报后,孟建新代表民进市委会对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的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关承办单位也在会上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提案的细化和落实工作,切实抓紧抓好,努力打造“平安绍兴”。 

(孟建新)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