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4·3


 

上虞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沈同根

    2004年6月27日,民进上虞市总支在上虞舜杰大酒店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换届会议。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中共上虞市委副书记徐尧峰、市委统战部部长阮妙娟,上虞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陈兴元,以及民进绍兴县总支和上虞市各兄弟党派的主委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上虞总支副主委马亚振主持。陈伯怀主委和徐尧峰副书记分别肯定了上届总支在参政议政、教育扶贫、送医下乡等方面的工作,对总支今后在班子建设、民主监督、优化会员结构和提升党派形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民盟上虞市总支主委徐光华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总支主委潘守理向大家报告了总支工作,并从政治学习、调查研究、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这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建议。
    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潘守理任民进上虞市第四届总支主任委员,马亚振任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林沛任副主任委员。新领导班子表示,今后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共上虞市委和民进绍兴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振奋精神,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总支参政议政水平,积极为上虞的“四市”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沈同根)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