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5·3


 

市委会举行“我身边的先进”主题演讲比赛

  8月7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举行“我身边的先进”主题演讲比赛。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孟建新、沈荣根、陈小伟、吴勤波,绍兴文理学院教授王松泉,绍兴市名人故居管委会副主任钱小良,绍兴市著名节目主持人徐继承担任评委。演讲比赛由市委会联谊会副会长傅晓松主持。
演讲中,15位参赛选手饱含“爱我民进”的浓厚情感,用时而轻柔、时而平缓、时而激昂的语调讲述自己“身边的先进”:有已故的民进前辈,有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有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有市委会功勋会员,有特殊学校教师,有机关退休干部,有基层计生干部,有会员履职心路……围绕他们可感、可敬、可学的“双岗建功”事迹,充分展现出了绍兴民进会员身上所蕴含的“同心同行 尽职尽责”精神,给人启迪,催人奋进。
经过激烈角逐,越城区教育综合支部周凌、鲁小支部谢琦获一等奖,教育机关支部赵琴、中教综合支部郑黎盐、稽山中学支部张丽娜、文理学院支部张宝军、越城区教育综合支部张晶、越城区机关支部吴秋萍获二等奖,北海小学支部沈耀、建功中学支部陈霞、市职教中心支部陈辉、人民医院支部封蔚莹、文理学院支部孙丽丹、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章晓利和经贸支部张燕燕获三等奖。
市委会领导和评委嘉宾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