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5·3


 

市委会召开“《绍兴民进30年》纪念图册”编组会议

  为精心编制《绍兴民进30年》纪念图册,7月20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主持召开《绍兴民进30年》第一次编组会议。编组成员钱小良、孙小东、张来波、杨晔城、闫树立参加会议。
会议就《绍兴民进30年》纪念图册的整体框架、目录编排进行了深入研讨,初步形成共识。明确该纪念图册主要由“序言”、“领导关怀”、“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和“纪事”等六大部分组成,力求融资料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详实而精要地反映绍兴民进30年的发展历程。会议对编组成员进行了明确分工,提出具体要求。当前,主要任务:一是加快照片资料的搜集、扫描、分类等工作进度,二是征集书画雕刻作品及“会员风采”资料,三是撰写好“序言”及“纪事”。
  孟建新副主委主持召开第二次编组会议于8月28日在统战大楼四楼召开。会议主要就第一阶段的照片资料进行了遴选。按工作日程,该本画册将于12月上旬刊印。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