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4·4


 

图片新闻


   9月2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主办的“统一战线同心治水迎国庆暨廉政文化”书画展在绍兴美术馆开展。 市委会主 委陈伯怀, 副主委孟建新、 华小洋与市政协领导及市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 市知联会和市级民族宗教团体的 代表参加了开展仪式。 会员李敬仕、 喻革良、 钱小良、 孙小东、徐佩瑾、董祖尧的作品在书画展上展出。( 办公室)

==================

   10月22日,孟建新副主委带领市委会“关于完善我市社区服务体系” 课题组在上海市黄浦区五里桥社区和外滩 社区进行调研。 (办公室)

==================

  10月30-31日, 杭湖绍嘉四地民进组织齐聚历史名城嘉兴, 共同研讨民进一年来在参政议政、 组织建设、 社 会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 大家共同参观了新落成的 “嘉兴民进之家” , 在海盐县百步镇实地参观了由民进 会员创办的嘉兴美克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办公室)

==================

  11月27日至28日, 省委会在杭州举行了2014 年参政议政工作年会。会上, 会员陈秀春做 《让我省民营剧团发 展走向春天》 的调研成果汇报; 机关干部闫树立就我市职业教育的现状、 问题及发展对策作了交流。孟建新副主委等 30 人被省委会评为参政议政积极分子。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