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4·4


 

市委会召开六届十次全会

  10月30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十次全会。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沈荣根、陈小伟及市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市委会立项课题组负责人、执笔人及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陈伯怀主委主持。
   会上,各立项课题组负责人、执笔人分别围绕农村教师队伍建设、社区矫正、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民营参与养老事业建设、打造高铁经济圈、完善社区服务体系、科技治水等内容向会议做了汇报。与会者结合课题结构、课题内容及具体对策建议各抒己见,提出了优化措施。
   会议就市委会增补委员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会议审议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员会关于要求增补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以及追认胡世庆为“功勋会员”的请示报告,经审议,同意增补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一名、委员一名,追认胡世庆为“功勋会员”。会议研究确定2014年度民进省级优秀基层组织和优秀基层组织负责人参评对象。(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