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4·4


 

市委会领导参加省委会理论研讨会

  11月23日至24日,民进浙江省委会在杭州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论断、新要求”专题研讨会。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专职副主委孟建新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省委会秘书长刘毅、省委会统战理论研究会秘书长吴一舟主持。
   会议邀请了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政策研究室主任杨卫敏做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科学内涵和政治责任”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科学内涵、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明确参政党自身建设的目标要求等三个方面与会员同志们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为开好本次理论研讨活动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依据。
   本次理论研讨会11个市地组织共提交了62篇理论研究文章,省委会将这些研究成果编辑成集。会上,我会会员周凌等11名论文作者进行大会交流,得到省社院黄天柱副研究员的精彩点评,使与会者获益良多。
   省委会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专职副主委穆建平作了研讨开幕讲话,讲话着重阐述了当前参政党理论建设的基本遵循和重要意义,强调参政党理论建设,必须服务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一基本原则,并明确提出当前抓好理论建设的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省委会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副主委张宝珍参加了24日下午研讨活动并作会议小结。
   23日晚,省委会统战理论研究会理事举行了理事会议,研究了相关工作。(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