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4·2


 

基层动态


  3月26日,市直职教中心支部会员开展学习活动。支部主委谢勤传达市委会六届九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和2014年市委会工作要点,要求结合支部的活动计划,重点围绕"我为家乡献一计"和"一支部一课题"等活动扎实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陈辉)


  4月1日,市直绍兴文理学院支部部分新老会员共同探索组织建设新路径。老会员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新会员传经送宝,介绍党派活动经验和岗位建功的途径。(秦润明)


  4月18日,市直文艺支部会员在绍兴博物馆开展活动。该馆馆长助理、支部会员沈优勤担任讲解员,引导大家参观"大越遗珍展览","第三届中国书坛兰亭雅集42人展"。支部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会六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2014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民进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随后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谈。 (杨晔城)


  4月18日上午,市直建功中学支部组织全体在职会员参加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面向未来的赶考》一文,并围绕该文主题及启示,结合学校开展的反"四风"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主委俞列娟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全体会员在反"四风"、"抵制有偿家教"的承诺书上签名。(陈霞)


  4月19日,市直越城区教育综合支部举行社情民意恳谈会。支部主委张来波部署2014年支部社情民意、献一计、统战理论征文等工作。会员们就社情民意信息相关题材进行了交流。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市委会原宣传调研处处长章玉安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恳谈会。(周琳)


  4月25日,在"五四"运动95周年前夕,市直北海支部举行了以"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民主科学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追忆"五四"运动与爱国知识分子。(胡芳)


  4月27日上午,市直教育机关支部举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暨共同价值观专题教育活动。先后学习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关于"为什么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讲话精神,陈伯怀主委《以共同价值观引领民主党派工作》一文。支部还特邀我会"双岗奉献"的典范曹兴强作"大爱民进"的专题报告。(余卫)


  4月30日,会员吴伟强在越城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推动我区小额贷款公司发展的提案"列为区政府领导领办提案。(办公室)


  5月5日,会员周玲玲在越城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推进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区创建的建议"列为区政协领导督办提案。(办公室)


  5月9日下午,上虞区基层委员会为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举行欢送会。上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高彦伟、陈尧明、姚爱芝与会员们一起畅谈上虞民进的发展史和支部建设史,一个个动情故事感人肺腑。交谈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不管"新家""老家"都是民进之家,一定尽力尽责维护好这个"家"。(沈同根)


  5月17日上午,市直文理附中和中教综合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共同商讨2014年下半年工作。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市委会委员张建功莅临指导本次学习活动。(高永海)


  5月28日,市直绍兴一中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应知应会100题;学习了宋建伟老师的先进事迹。市委会副主委华小洋、绍兴一中党委副书记丁初效、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副主委蒋胜永应邀参加活动。(邱静娥)


  6月4日下午,柯桥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会上,葛伯军主委传达了柯桥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会议精神。潘伟英委员传达了市委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落实了今年的调研课题,要求支部会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求通过挖掘、学习和总结身边会员的先进事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会议还就后备干部推荐工作和2014年新会员发展工作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潘伟英)


  6月15日上午,由《柯桥日报》社、柯桥区教体局联合主办、柯桥中学协办的"2014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在柯桥中学报告厅举行。柯桥中学退休高级教师、民进会员、区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杨燕老师应邀主讲,来自各地的300余名高考学生和家长聆听了讲座。(俞宗周)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