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4·2


 

绍兴民进走进"下管",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5月30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沈荣根,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徐光照率慰问组,到绍兴民进社会服务基地——上虞区下管镇中心小学,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向全镇少年儿童祝贺节日。
  慰问组一行中午到达下管镇,冒着炎热实地踏看了"同心"屋新建工程。随后赶往下管镇中心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在联欢会上,沈荣根代表市委会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希望学校能让孩子们在浓郁的文化熏陶中成长,做一个讲道德、有修养的人。孩子们认真观看节目并参与演出,京剧、越剧、歌舞、莲花落……,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幸福的欢笑洋溢在每个孩子和老师们的脸上,这是一场文化盛宴,一幕幕感人的互动和交流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得到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上虞市教体局及下管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