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4·2


 

俞志宏市长领办
市委会《利用浙东引水,再建碧水绍兴》重点提案

  民进绍兴市委会在今年市"两会"上递交的《利用浙东引水 再造碧水绍兴》一提案被市政协列为1号重点提案。5月4日上午,市政府俞志宏市长主持召开领办重点建议提案工作会议。会上,市委会副主委沈荣根就浙东引水的基本情况、提案的基本内容做了说明。市水利局负责人汇报了浙东引水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介绍了提案撰写背景、经过以及《充分发挥浙东引水功能助推浙东地区"五水共治"的建议》等内容,并已向民进浙江省委会推荐"浙东引水工程"这一议政课题,希望能够从更多层面上推动浙东引水工程早日全年常态化引水。
  俞志宏市长就绍兴民进这一提案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要积极努力争取浙东引水工程全年常态化引水,在此基础上着力做好前期调研和论证工作,为市区引水工程打下坚实基础;继续加强我市重点区域水环境治理,将各项措施抓紧抓实,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我市水质,重建绍兴水城。(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