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3·4


 

市政协围绕我会重点提案召开界别议政暨提案面商会

  9月12日下午,市政协围绕我会在2013年“两会”提交的“全社会共同努力,破解我市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下降之困”这一重点提案, 邀请部分民进、教育界别委员和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商讨提升学生体质水平问题。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
  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代表提案人介绍了“全社会共同努力,破解我市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下降之困”第26号提案。陈伯怀在总结中说,影响学生体质的根本原因依然是课业负担过重,这是长期以来形成的问题,但抓与不抓不一样,抓的是否得法也不一样。我们可以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用科学的评价体系来评价学校、评价老师,从而改变一些不好的教育行为,营造良好的氛围。
  《绍兴日报》、绍兴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