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3·4


 

市委会、市直教育机关支部
获民进中央“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9月16日上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市委会、市直教育机关支部获民进中央“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在北京接受了民进中央的嘉奖。这是我会在2010年获“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荣誉后,又一次获得的全国性殊荣。
  近10年来,市直教育机关支部是继市直文理学院支部、市直经贸支部、上虞区基层委员会后在我会产生的第4个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市直经贸支部曾2次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
  同日下午,陈伯怀作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我会的工作成绩、经验和体会。9月17日,《绍兴日报》以题为“每年一个主题,教育阵地建设与时俱进民进绍兴市委会宣传思想工作获全国表彰”,头版报道我会获奖信息与事迹。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