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3·3


 

基层及会员动态12则


  ◇近期,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喜事连连。一是王松泉教授担任省内外高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了湖北大学、温州大学等校硕士学位论文的审读和答辩工作;担任全国语文教学艺术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主任;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工作者荣誉。二是2013年第一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吴从祥博士申报的《谶纬与汉代文学》学术著作获准立项。(罗以喜 陈玉方)
◇民进上虞市教育支部陈秀春于今年4月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草根文化沉思录》一书。该书由“村落文化”、“特色文化”、“企业文化”和“民族民间文化”等六部分组成,约12万字。其关注的着眼点是农村群众文化的强化,企业文化的发展去向,民间文化的继承、发展以及农村群众文化事业如何与时俱进等问题。(民进上虞市教育支部)
◇6月9日上午,市直经贸支部主委杨炯明主持召开支部会议,并发动支部企业主会员为上虞下管镇小“绍兴民进社会服务基地”捐款。至6月底,市委会已收到该支部会员捐款17万元。(办公室)
◇6月25日,民进上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绍兴市政协委员姚爱芝所撰写的“大力根治交通拥堵,努力确保道路畅通”提案被绍兴市府办列为市政府领导领办提案,由冯建荣副市长领办。(办公室)
◇6月26日是第27个国际禁毒日,民进上虞市医卫支部会同上虞市禁毒办、百官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上虞市青春广场举行了大型禁毒知识宣传和咨询活动。(高彦伟)
◇7月4日上午,市直建功中学支部举行支部活动。支部主委俞列娟就暑期慰问老会员、读书会、撰写社情民意等工作进行部署。拟计划教师节前夕在罗门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陈霞)
◇7月5日,市直稽山中学支部就大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研讨。支部主委陈业辉介绍了大学生当前就业情况,支部会员就大学生就业市场与对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张丽娜)
◇7月22日下午,市直文艺支部支委会成员在支部主委喻革良的工作室召开支委会议,学习市委会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创建学习型支部,开展特色支部活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做好对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杨晔城)
◇8月30日,市直文艺支部与省直文化支部、省文化出版专业委员会的同行们欢聚柯岩,举行联谊活动,并在绍兴瀚海博物院进行“民间力量如何推助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课题调研。(徐晓阳)
◇8月31日,中教综合支部主委叶林华主持召开霍懋征教育思想研讨活动,会员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霍老为榜样,用爱心感染学生、引导学生。市委会委员张建功应邀出席会议,并针对支部活动进行了指导性发言。(朱朝锋)
◇为庆祝第29个教师节,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8日下午,民进塔山学区支部与经贸支部举行联谊活动。(李包方)
◇9月10日,民进建功中学支部在罗门社区开展爱心帮扶结对活动,并捐献了补助经费,御冬衣被和社区服务卡。(陈霞)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