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3·3


 

市委会举行2013年暑期读书会


   7月25日至27日,民进绍兴市委会以“同心同行 尽力尽责”——学习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2013年暑期读书会在中共绍兴市委党校举行。上午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李俊结合国情、世情作了《同心同行,共筑中国梦》的精彩报告。市直文理学院、一中、教育机关、经贸、塔山学区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部开展的特色鲜明、主题深刻和内容充实的经典活动案例。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结合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主要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国梁就民主党派在新型社会管理体制中、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中、加快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中寻找定位等问题作报告。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围绕“践行共同价值观,实现中国梦,我的梦”这一主题,阐述了三个观点:信念引领梦想;实干成就梦想;学习为梦想奠基。
  7月26日至27日,读书会的部分成员赴安徽省绩溪县——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
(办公室)

(图为参加暑期读书会领导)

(图为市直经贸支部杨海英(左一)介绍支部活动经典案例)

 

(图为暑期读书会场景)

 

(图为李俊教授做报告)

 

(图为市直塔山学区支部副主委陈海虹(左一)介绍支部活动经典案例)

 

(图为市直教育机关支部主委余卫(左一)介绍支部活动经典案例)

 

(图为市直文理学院支部主委秦润明(左一)介绍支部活动经典案例)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