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3·2


 

基层之声

  
  ◇全国“两会”结束后,市直绍兴一中支部、文理学院支部、稽山中学支部、市职教中心支部及北海小学支部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并就其中的核心概念进行讨论。(办公室)
  ◇3月21日下午,越城区教育综合支部与北海小学、塔山学区、越城区机关支部负责人在吼山举行联合调研活动,民进越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春雨和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郑枫参加了活动。(周凌)
  ◇3月31日上午,市直教育机关支部举行绍兴市教育发展情况专题学习会,活动邀请了绍兴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丁初效做专题报告。(李圆圆 余卫)
  ◇4月6日上午,市直人民医院支部和经贸支部在平水镇金渔湾农庄会议室举行信息共享联谊活动。(封蔚莹、俞卫青)
  ◇4月,文理学院支部原主委、全国优秀教师、研究生导师王松泉教授被国内外发行的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教育学会中语会会刊《语文教学通讯》A刊列为“中华语文名家”,并约撰期刊“开卷”,刊登在新年开学首期上。同时,王松泉教授被评定为语文教学论学科全省唯一的省二级教授。
(陈玉方)
  ◇4月28日下午,文艺支部组织会员在新华书店迪荡书城召开读书生活会。86岁的老会员周芾棠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讲述“我与新华书店”的故事,深深感动了会员。支部负责人分别向会员赠送越文化学术型刊物《越问》、《丑石斋2012年报》、绍兴图书馆通用读者卡和少儿读者卡。(杨晔城)
  ◇5月9日上午,民进鲁迅小学支部参观曹娥江大闸。(鲁小支部)
  ◇5月11日,浙江经视新闻记者就学校食品安全问题采访我会会员应芳彦老师,晚上浙江经视新闻政协委员专栏播出了应芳彦老师的采访录像。(办公室)
  ◇5月,在省新一轮课程改革中,民进柯中支部吴建锋老师的《算法与程序设计》列为省精品课程,并与钱海琴老师开发的《剪纸艺术传承与创新》课程同时成为省网络课程。(柯中支部)
  ◇6月1日上午,绍兴一中支部全体会员在绍兴信日制线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邱静娥)
  ◇6月8日上午,绍兴县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带领退休会员参观嘉绍跨海大桥。
(潘伟英)
  ◇6月8日上午,文艺支部委员徐晓阳走进蕺山街道,为市民送去一场有关《非物质文化遗产法》的普法讲座。(文艺支部)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