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4


 

陈伯怀主持召开六届十四次主委会议

  10月31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四次主委会议,研究确定近期工作重点。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华小洋、陈小伟出席会议。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郑枫、副主任白晶,机关干部闫树立列席会议。
  会上,孟建新就市委会9、10月份主要工作做了通报。会议讨论确定市委会11月份主要工作。会议认为,市委会要进一步完善支部活动激励和促进机制,构建支部联谊平台,提升支部活动质量,加强支部活动的宣传报道,全面展现支部风采;要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坚持落实支部活动全员参与机制,科学考核,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确保年终考核结果真实可信,努力提升支部建设质量。
  陈伯怀强调指出,近期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实参政议政工作,各专委会要按既定方针,切实做好议政调研、课题的结题工作,要充分发挥会员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二是各级组织要做好年终考核、总结工作;三是在会内广泛征求“民进的价值观”核心词“同心同行,尽力尽责”的意见,增强全会共识。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等事宜。(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