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4


 

市委会领导参加民进“两州两兴”主题研讨会


  

  10月25日下午,民进杭州、湖州、嘉兴和绍兴市委会在杭召开“杭州都市圈”建设研讨会,旨在通力发挥四地民进优势,为“杭州都市圈”发展建言献策。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沈琪芳,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王淳,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市委会老领导杨明志,四地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爱莲主持。
  会上,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赵光育致欢迎词,民进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穆建平,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分别讲话。杭州市经合办副主任、杭州都市圈协调办副主任徐文霞就杭州都市圈建设推进的基本情况在研讨会上做了说明。民进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市委会围绕杭州都市圈就农业、城乡统筹建设发展、加强城乡一体新社区管理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我会副主委陈小伟结合当前绍兴经济运行情况,对《加快区域产业融合,推进杭州都市圈一体化进程》的调研报告做了详尽的解读,嘉兴市委会主委王淳就“杭州都市圈”建设问题做了补充发言。这些建设性意见经过进一步梳理优化,将及时提交党委、政府,供决策参考。
  会议决定民进“两州两兴”研讨会明年将在湖州举行。(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