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4


 

市委会领导参加全市统战系统暑期读书会

  9月3日至4日,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读书会,市委副书记王文序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践行“同心思想”,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民进绍兴市委会领导陈伯怀、孟建新、沈荣根、陈小伟,各基层委员会负责人葛伯军、章颖芳、周春雨,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原市委会副主委胡青蓝等参加了读书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倪善贵主持会议。
  此次读书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着眼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同心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参政党建设理论,不断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增进政治共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发挥独特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新绍兴贡献力量。
  市委党校副校长赵爱庆、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郭祥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学基先后为与会同志作了《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辅导》、《从“两创”到“两富”——浙江现代化建设的纵深推进》、《同心理论辅导》辅导报告。
  王文序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统一思想中推进统战工作,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一根本方向,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绍兴的新实践;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担负起建设现代化绍兴的新使命;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要求,把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认识和实践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努力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活富裕风尚文明的现代化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着力为促进经济转型献计出力,着力为促进文化和科教人才发展献计出力,着力为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献计出力,着力为促进民生改善献计出力,着力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