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3


 

教育局领导祝贺章玉安从教50年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一些学生自发集会庆贺他们的恩师章玉安从教50年。
  绍兴市教育局现任局长陈国阳和原任局长赵兴旺专程赴会表示祝贺,并对章玉安老师50年来对绍兴教育的贡献给予很高评价。市人大副主任王继岗、中国人保浙江省公司副总经理徐学德、浙江震元制药公司董事长宋逸婷、绍汽集团董事长章安庆、市发改委副主任王辉、市规划局副局长周晓芳、市社联副主席俞继抗、越城区委常委兼组织部长徐荻、绍兴中医院党委书记谢嘉乐、绍兴一中资深高级教师宋建伟等章玉安老师的学生共30人参加座谈庆贺活动。
  章玉安教师自1962年起投身教育。前28年先后在绍兴树人中学(绍兴工业职业学校)、绍兴五中、绍兴一中任教任职,后22年调至绍兴市教育局专职从事教育志书和教育报刊编辑出版工作,2003年退休返聘留用至今。从教50年间,在教书育人和编辑出版两线以及文学创作和理论研究方面多有建树,并在绍兴学界享有清誉。(忻文)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