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1


 

图片新闻

  

  ◆为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绍兴市委会于2011年12月25日上午在绍兴咸亨酒店中流厅举行了一场文化建设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永杰作“感受绍兴文化魅力”专题报告。

---------------------------------------

  民进绍兴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新年慰问社区贫困户
  ◆根据绍兴市红十字会“情暖绍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要求,民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鉴湖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对该社区困难家庭进行了摸排。1月5日,在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对其中10户进行了慰问。

  

---------------------------------------  

市委副书记谭志桂新春走访党派机关
◆2月9日上午,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谭志桂在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倪善贵、副部长黄文刚陪同下走访了党派机关。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专职副主委孟建新携机关同志给予了热情接待。谭书记亲切询问了机关工作近况,对机关工作人员表达了新春祝福。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