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0·2


 

市委会获2010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年终考评一等奖

  2010年,民进绍兴市委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日前,通过自我总结,有关牵头考核部门考评和市领导综合评价,经市考核领导小组审议,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民进绍兴市委会为2010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一等奖,这是继2010年11月民进绍兴市委会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称号之后的又一重要荣誉,是市委市政府对民进绍兴市委会出色工作的一个重要肯定。
  新的一年,民进绍兴市委会将再接再厉、学习先进、取长补短、努力工作,进一步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努力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业创新、走在前列”战略部署,加快把绍兴建设成为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融为一体的特色产业城市、文化休闲城市、生态宜居城市作出新贡献。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