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0·3


 

市委会召开“十二五”规划献策课题论证座谈会

  

  8月8日上午,市委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就其承担的市政协为市委“十二五”规划献策所确定的课题《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进行研讨论证。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卢仁华、绍兴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郦昕阳、绍兴中专校长娄华水、市职教中心原校长楼建儿、绍兴县职教中心校长黄伟祥、市教育局职教处处长王彦、市劳保局培训处处长叶盛等职业教育界知名人士济济一堂,围绕我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课题组负责人董百志,成员白晶、周玲玲、周李钧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专家们紧紧围绕课题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有的将自己多年研究成果毫无保留地在会上作了交流,就如何加快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如何审视我市职业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如何提升职业教育院校教师素质、如何破解职业教育院校招生难题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使课题组理清了思路,形成了基本框架。(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