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0·3


 

章颖芳等四名会员参加2010年民进全省骨干会员培训班

  5月31日至6月4日,由民进省委会举办的2010年民进全省骨干会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和省直的50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市委会选送的章颖芳、叶林华、张来波、杨晔城等4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一是专题辅导,包括多党合作的历史经验、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转型与统一战线、当前浙江经济形势分析等;二是工作交流,包括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几点思考、如何开展支部活动和当好支部主委等;三是分组研讨,学员们围绕就如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如何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能力建设,如何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专程赴民进建德新安江支部进行了现场学习,并参加了新安江支部“浙江民进自身建设教学点”授证仪式。(张来波 杨晔城)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