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0·1


 

陈伯怀等参加《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

  1月14日上午,市政府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座谈,征求对即将提请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市长钱建民、常务副市长陈长兴参加座谈会。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华小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会领导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攻坚克难、积极进取,经受住了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和影响,政府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大家认为,《报告》语言精炼、结构严谨、重点突出,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全面系统,分析问题、把握趋势客观深刻,部署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切实可行,是一篇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大家还就发展新兴产业、打造发展新平台、加强城市管理、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钱建民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深表感谢,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不仅为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更为做好新一年政府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充分反映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一定认真研究,有些将直接吸收到报告中去,有些将体现在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