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3


 

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七次全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9月27日下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五届十七次全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我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具体部署。市委会组成人员、课题组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伯怀主委主持。
  陈伯怀指出,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通过深入学习,把广大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陈伯怀强调,要紧密结合党派实际,把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我会的各项工作之中。一要借鉴中共党建经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二要深入创建学习型党派组织,全面提高广大会员的综合素质;三要扎实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四要大力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领导作风建设。
  华小洋副主委结合党派工作实际,同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课题组负责人对前期开展调研活动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各课题组前期开展的调研工作扎实有序,富有成效,同时要求各课题组严格按照《民进绍兴市委会2009年议政课题调研工作实施意见》做好调研的各项工作,力求出精品。会议还就组织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