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3


 

民进省、市组织赴景宁等地开展扶困助学活动

  9月14日至15日,民进浙江省委会、民进绍兴市委会、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在丽水景宁等地开展扶困助学活动。民进浙江省委会委员、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民进浙江省委会委员、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值年会长、绍兴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曹兴强,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李郁丰等领导和民进企业家会员先后参加了在松阳县象溪镇吴村、景宁县沙湾镇中心小学举行的扶困助学活动。
  该活动发起人曹兴强,今年年初以来,已三进松阳、八赴景宁,深入象溪镇吴村,东坑镇大张坑村、北溪村,沙湾镇纪庄村等少数民族贫困村庄,他走村访户,与当地党委、政府联络沟通,多次与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们协商,解决扶困助学资金,为搞好这次活动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
在扶困助学活动仪式上,少先队员向领导和来宾敬戴红领巾,孟建新副主委、曹兴强会长、李郁丰常务理事向松阳中学学生黄鑫强、东坑镇中心小学学生孙美玲、沙湾镇中心小学学生雷伟玲等三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吴村村委、沙湾镇中心小学领导先后向民进浙江省委会、民进绍兴市委会、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赠送锦旗。
  当地及绍兴电视台、《绍兴晚报》等新闻媒体跟踪采访了本次活动。(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