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2


 

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6月27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委员、组织处处长沈荣根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华小洋,绍兴县总支、市直14个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处副处长郑枫首先从“去年及今年上半年组织发展情况”、“后备干部培养和任用情况”、“部分市直支部届中增补副主任”以及“支部开展活动和年终考评工作中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等方面进行回顾总结和说明。各总支、市直支部负责人先后发言,各自交流了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华小洋副主委作会议小结。他说,这次组织工作会议虽然时间不长,但议题集中、收获较大。一是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二是交流了情况,总结了经验;三是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他强调指出,根据形势的发展要求,为准确把握组织工作的规律,认清新时期组织工作的新特点,一要在“发展什么样的人入会”,“入会后如何巩固共同的政治立场、奋斗目标和价值观念”上下功夫;二要在更新观念、创新方法,建立健全充满活力、科学有效的组织工作体制和机制上下功夫;三要在建立平等融洽、互相信任、互相关心、互相爱护和和谐相处的良好关系上下功夫;四要在研究社会阶层的新变化,研究人才成长的自然规律和时代背景上下功夫。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建立一支高素质的领导干部队伍,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参政议政骨干人才队伍,建立一支热心会务工作的会员队伍,建立一支长期支持和关注绍兴民进工作和组织建设的“民进之友”队伍,实现组织的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子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