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2


 

我会15名会员参加全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6月25日至26日,由市委统战部和市社院联合举办的2009年全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绍兴市委党校举行。我会钟铁军、贺永宝、许锋、孙爱学、杨国华、罗建山、胡芳、金法祥、寿瑢、陆树森、刘建华、李有梅、徐继承、秦润明、毛龙飞等15位新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6月2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璐主持开学典礼。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陈伯怀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25日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对新会员进行了会史、会章教育,系统介绍了我国民主党派的发展历程及绍兴民进的发展过程、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并对新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期间里,学员们聆听了科学发展观专题讲座以及绍兴经济发展形势与经济热点难点问题分析专题报告,系统学习了统战理论知识。通过学习研讨,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民主党派的性质、地位、基本职能和历史使命的了解。(子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