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2


 

市委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5月23日下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市直信息员、特邀信息员和部分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主持。
  会上,市委会宣传处负责人、与会同志总结交流了近半年来市委会宣传信息工作。宣传处宋建伟处长联系绍兴民进会刊和网站的编辑实际,剖析了通讯员撰写稿件中存在的一些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并对应用文写作进行了指导,使与会人员受益良多。
  孟建新副主委作会议小结。他说,开年以来市委会宣传信息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至今已有14篇通讯报道被民进中央网站刊载,有23篇通讯报道被民进浙江省委会、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刊发,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各位信息员、特邀信息员的高效工作。在谈到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市委会宣传信息工作时,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整合会内外宣传资源,不断扩大绍兴民进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工作,一方面宣传信息员要认真学习时事政治,研读理论文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另一方面市委会要搭建学习平台,积极做好宣传信息员的培训工作;三要进一步发挥“一刊一网”作用,使绍兴民进会刊、网站真正成为我会的信息平台、宣传窗口、联络纽带和会务工作资料库。
  (白晶)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