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2


 

我会4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民进全省基层骨干培训班

  5月18日至5月22日,由民进浙江省委会和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09年民进全省骨干会员培训班在省社院新校区举行。经市委会选送,市直文理学院支部副主任周建平、一中支部主任俞渭鑫、职教中心支部主任谢勤、小教综合支部主任章玲萍与来自全省11个地市和省直共44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穆建平和省社院副院长赵向前参加了培训班的开学典礼和结业式,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培训的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专题辅导,包括科学发展观、国情省情以及多党合作制度;二是赴安吉总支考察基层组织建设,进行现场教学;三是小组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学员们通过5天的培训学习,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做好基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讨论交流,取长补短,拓宽了工作思路;通过几天的朝夕相处,加深了感情,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继续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在履行职责上带好头,努力做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两不误。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和省委会机关干部一起举行了联欢晚会。(子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