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1


 

绍兴县总支与对口联系部门召开工作会议

  3月13日下午,在绍兴县质监局会议室,民进绍兴县总支与县质监局、县教育局和县审计局三个对口联系部门举行工作会议。县质监局章继业副局长、县教育局金永毅副书记、县审计局王宝焕副局长和县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个对口联系部门的领导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部门在2008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2009年的工作思路。在过去的一年里,三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府的中心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绍兴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及“保稳促调”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09年,三部门将进一步围绕“保稳促调”工作重心,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扎实做好本部门工作。三部门的领导希望广大民进会员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参与他们的行风监督工作。
  会上,葛伯军主任通报了总支2009年的工作思路,对三部门领导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总支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多交流、多沟通。同时,希望广大会员特别是特约行风监督员能认真履行职责,多了解对口联系部门的工作职能,为推进三部门行风建设做出努力。(潘伟英)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