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8·4


 

民进绍兴市委会积极参与绍兴市统战系统“走进儒岙”大型三下乡活动等7则

  

  11月2日,由市委统战部、新昌县委统战部和市县两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联合开展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新昌县儒岙镇举行。我会协同民盟绍兴市委会参与了文艺下乡。演出中,我会会员金一波一曲《小白杨》音色纯正,赢得阵阵掌声;民进会员刘建杨演出的绍剧猴戏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

市委会老龄委举行“养生与保健”专题讲座
  为增长老会员的养生与保健知识,12月6日下午,市委会老龄委特邀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老年科兼呼吸、内分泌科主任医生徐志松为老年会员作“养生与保健”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委会副主委华小洋主持。讲座结束后,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拷贝了徐医师的讲座资料,为老会员们备忘。老会员们对此次讲座的形式与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

---------------------------------------------

陈伯怀等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二州二兴”工作研讨会
  12月9日至10日,由民进杭州市委会承办的民进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市委会“杭州都市经济圈”建设研讨会在杭州三台山庄举行。我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华小洋,部分课题组负责人钱小良、陈小伟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孟建新代表我会作题为《加强合作,协调共进,合力打造杭州都市经济圈“大医疗”格局》交流发言。

----------------------------------------------

上虞总支到上虞化工园区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10月26日,上虞总支组织医卫支部七名会员到杭州湾化精细人工园区盛辉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医疗服务,为该公司的50多名职工进行健康咨询和义诊。会员们同时还参观了化工车间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情况,并就化工生产的环境保护、职业病防治等问题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同时也了解了世界金融危机下企业所面临的严峻考验。(马亚振)

--------------------------------------------------

喻革良《王羲之与兰亭序》被评为“中国最美的书”
  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组织的“中国最美的书”评选活动日前揭晓,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我会文艺支部主任喻革良著述的《王羲之与兰亭序》以简约、流畅,注重回归图书的本体功能,彰显国际性与民族性,而受到各方专家与学者的广泛好评,被评为“中国最美的书”,将代表中国参加2009年度德国莱比锡“世界最美的书”评选。(杨晔城)

-----------------------------------------------

 

世界艾滋病日,医卫支部在行动
  12月1日是第2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遏制艾滋、履行承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医卫支部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向过往群众宣传防治艾滋病的知识。宣传期间,分发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安全套2000只。医卫支部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向公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并使公众进一步了解政府防治艾滋病的政策和承诺。(医卫支部)

--------------------------------------------------------

民进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
  12月30日至31日,民进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上表彰了2008年度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支部,市委会被评为学习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市直中教综合支部、教育机关支部被评为省级先进支部。
  会议期间,召开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会暨“创业创新,爱岗敬业”演讲会。市直经贸支部会员、《直播绍兴》节目主持人徐继承参加了演讲,并获得好评。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