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8·4


 

市委会召开部分骨干会员座谈会

  市委会11月28日下午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部分骨干会员座谈会,就今年和明年市委会工作听取部分骨干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会委员马亚振、沈荣根、钱小良,市直文理学院支部主任王松泉、稽山中学支部主任陈业辉、中教综合支部主任冯吉祥、塔山学区支部主任徐丽敏、小教综合支部主任章玲萍,原市委会委员章玉安等先后发言。他们认为,近一年来,市委会工作思路新、亮点多、措施实,各方面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在充分肯定成绩同时,他们就加强参政议政人才库建设、扩大民进对外宣传、打造绍兴民进特色、加快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发挥专委会参政议政作用以及统战理论研究成果如何指导实践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陈伯怀表示,大家实事求是地评价了今年市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确定市委会明年工作提供了思路,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陈伯怀指出,今年以来,市委会更新工作观念,创新工作方法,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自身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加强学习、提高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参政议政意识、培养参政议政人才队伍、改进参政议政工作方法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参政议政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巩固传统优势,开拓服务领域,努力探索新的工作机制,创造新的工作方法,社会服务工作开辟了新的天地。他说,市委会每取得成绩,总离不开广大会员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尤其是骨干会员,今天是感恩节,真正要感谢你们。
孟建新副主委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